【2012理想情人】「一人樂坊」林逸欣 就是要疼她

2月14日臺北報導 林逸欣以「小許瑋倫」之稱出道,音樂班出身的她,最出名的自拍影片就是「一人樂坊」大彈鋼琴、古箏,下巴還緊緊的夾著一支小提琴。大三那年卻意外被相中找去主持行腳節目,從此便一腳踏入演藝圈,現在更當起演員。長發、瓜子臉、甜美的笑容,曾被網友票選為2008「無名美少女」冠軍,加上個性直率,讓她出道后緋聞從不間斷,而才女心目中的理想情人是怎麼樣子呢?

  Q1.心目中理想情人需要具備哪些條件?

  林逸欣:我覺得就是要疼我,我們彼此要能聊得來,至少是話題能夠有一樣的想法,或是不同意見都可以互相交流,我覺得主要是聊得來、對女生很好。我比較重感覺,這個人好,我自然而然就覺得長得滿有味道的。

  

林逸欣(圖片來源:明星圖庫)
林逸欣(圖片來源:明星圖庫)

  

林逸欣(圖片來源:明星圖庫)
林逸欣(圖片來源:明星圖庫)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