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影音]李佳穎常受驚 藍正龍 毛弟搞得鬼

新聞中心 3月10日 臺北報導 偶像劇粉愛粉愛你舉辦愛心義賣會,所得將捐給六龜育幼院小朋友,其中最具重量級的商品,就是林書豪返臺時穿過的紅色球衣,藍正龍一開始就開口向大家柔性勸導 不要跟我搶,周湯豪馬上下戰帖出價球衣號碼17萬,你爭我搶很激烈!我是 個人呢,準備了一條新的牛仔褲,那我覺得這樣比較方便大家購買,那我的腰圍是32腰,大家應該也都差不多這個腰圍,我覺得應該還蠻好賣的。林逸欣義賣時,藍正龍不停在旁嘻鬧,讓林逸欣忍不住斥喝,李佳穎則是在一旁湊熱鬧。一套是我拍第 人生第一部八點檔,也是第一部電視劇的時后買的衣服,笑什麼啦,然后呢 第二套衣服也是我自己平常還蠻常穿,然后很喜歡,然后希望,如果有喜歡的人可以把它帶回家穿,也順便做做愛心,(我要買我要買),那你要出價多少,(先 一千) ㄟ 太廉價了吧。不只林逸欣受不了藍正龍,李佳穎也表示受不了拍片時兩個搗蛋鬼一直欺負她。戲外也是一直不斷被毛弟啊 藍正龍整,就是我這部戲 就是,訓練很大的膽量,因為每天都在被驚嚇當中。分享到:FacebookTwitter豆瓣開心網人人網QQPlurk雅虎書簽淘江湖黑米書簽Delicious搜狐微博鳳凰微博MSNGoogle書簽Live貓撲推客飯否相關新聞更多>暫無相關新聞新聞關鍵字:藍正龍.李佳穎.周湯豪.林逸欣相關影音更多>暫無相關影音相關圖集更多>
藍正龍,李佳穎,周湯豪,林逸欣,毛弟-【粉愛粉愛你】上檔記者會
藍正龍,李佳穎,周湯豪,林逸欣,毛弟-【粉愛粉愛你】上檔記者會
周湯豪,藍正龍,李佳穎,毛弟,廖曉喬-【粉愛粉愛你】拍攝
周湯豪,藍正龍,李佳穎,毛弟,廖曉喬-【粉愛粉愛你】拍攝
周湯豪,李佳穎,藍正龍,林逸欣,毛弟-【粉愛粉愛你】
周湯豪,李佳穎,藍正龍,林逸欣,毛弟-【粉愛粉愛你】
藍正龍,李佳穎,林逸欣,周湯豪-【粉愛粉愛你】
藍正龍,李佳穎,林逸欣,周湯豪-【粉愛粉愛你】圖集關鍵字:藍正龍.李佳穎.周湯豪.林逸欣

  看完上面的新聞,您覺得?

張貼留言